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城方向部分路段通行缓慢 G65渝北主线站通行压力大
01-24 12:34:5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来自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的最新路况消息:截至今(24)日10时30分,重庆主城区出城方向的部分路段已经出现拥堵。

这些收费站有车辆积压:

出城方向G93沙坪坝主线站,通行缓慢;

出城方向G65渝北主线站,预计通过时间15分钟;

这些高速路段通行缓慢:

G65渝北主线站至古路服务区行驶缓慢;

G93沙坪坝主线站至绕城渝遂立交车流量大;

G93成渝环线渝泸段出城方向江津南至赵家隧道;

G50沪渝高速出城方向洛碛至云台、桃花互通至长寿湖互通。为缓解通行压力,晏家、古佛、云台、长寿、但渡、涪陵、长寿湖、合兴、云台收费站对危化品车实施管制。

另据重庆交巡警预测,城区内的车流将集中在四公里立交、江南立交、G85中梁山隧道、G93大学城隧道等通道节点。

1. 四公里立交拥堵时段为9时至16时;

2. 江南立交拥堵时段为9时30分至15时;

3. G85中梁山隧道拥堵时段为9时至12时;

4. G93大学城隧道拥堵时段为9时至11时30分。

预计主城区较为拥堵的商圈、餐饮聚会场所为:

1. 渝中区解放碑商圈主要拥堵道路为:五一路、八一路、中华路、青年路、临江路等,主要拥堵时段集中在17时至20时。

2. 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主要拥堵道路为:汉渝路、天陈路、小龙坎新街、沙坪坝站东路等,主要拥堵时段集中在17时30分至19时30分。

3. 南岸区南坪商圈主要拥堵道路为:南坪西路、南城大道、江南大道辅路、珊瑚路等,主要拥堵时段集中在16时30分至19时20分。

4. 江北区北城天街主要拥堵道路为:建新北路、建新南路、洋河一路、兴塔路、兴隆路等,主要拥堵时段集中在16时30分至20时30分。

5. 江北区北滨路主要拥堵道路为:兴竹路、金源路、北城路等,主要拥堵时段集中在17时30分至19时30分。

6. 南岸区南滨路主要拥堵道路为:江南大道、烟雨路、辅仁路、谦泰路等,主要拥堵时段集中在17时至20时。

交巡警建议需通过上述道路及节点的市民朋友,尽量采取错峰出行或乘坐公交、轨道交通等方式,以节约出行时间。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最新路况:出城方向部分路段通行缓慢 G65渝北主线站通行压力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