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再反转?外媒:伊朗袭击致16名美军重伤 仍在重症监护室
01-20 11:3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科威特一家主流报纸19日披露,本月早些时候,伊朗对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基地袭击,造成16名美国军人重伤,被送往美军驻科威特阿里夫詹军营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科威特《火炬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在这16名美军中,一些人的身体被严重烧伤,另外一些人有弹片伤。这些受伤的美军已经接受外科手术,仍然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火炬报》称,其他一些受轻伤的美军正在伊拉克接受治疗。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16日晚间称,有11名美军士兵因伊朗8日的攻击而患上脑震荡,正接受治疗。此前,美国国防部和美总统特朗普均表示,没有美国人在这场袭击事件中受伤或丧命。

原标题:科威特媒体:伊朗袭击致16名美军重伤 仍在重症监护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