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信部:增值税、社保费用降低将延续到全年
01-20 10:52:36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推动制造业平稳增长,将继续实施以制造业为重点的减税降费,增值税降低去年是从4月1日开始的,今年要延续到全年;社保费用降低今年也要延续到全年。

工信部:2019年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速达8.8%,快于规模以上工业3.1个百分点

据工信部介绍,2019年,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速达到了8.8%,增速快于规模以上工业3.1个百分点。新兴产业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像城市轨道车辆比上一年产量增长了32.6%,像太阳能光伏电池产量比上一年增长了26.8%。

工信部部长:将有序推动“僵尸”企业出清

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信部将提升产业链的现代化水平,继续巩固钢铁、水泥、平板玻璃和煤炭去产能的成果,有序推动“僵尸”企业出清。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继续推进车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的先导区,建设培育一批先进制造业的地区。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着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工信部:截至2019年底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377万部

工信部负责人今天在国新办举行的2019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去一年我国5G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力度加大。截至2019年底全国共建成5G基站超13万个。5G商用产品逐渐丰富,截至2019年底已有35款手机终端获得入网许可,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377万部,国产5G手机芯片投入商用。

原标题:工信部:增值税、社保费用降低将延续到全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