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去哪儿玩?快来重庆保税港区,有一场新春环球庙会等着你!
01-20 11:1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将至又是一年聚会时!1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即日起到1月31日 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保税体验旅游景区,可以逛2020新春环球庙会,游世界、享福利、看表演、办年货...... 给你不一样的庙会体验,带你足不出户游遍世界。

环游五大洲领100元好礼

重庆保税体验旅游景区以“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核心而打造。目前里面入驻国家馆已超20个。

新春佳节之际,这里为你开启了一趟别样的环球旅程。1月18日到1月23日,现场所有小伙伴均可通过微信签到,免费领取一本《环球庙会旅游护照》,持该照到每个国家馆盖上印章,即可兑换不同特色精美礼品。集满5个可领取一份礼品,集满10个可领取二个礼品,以此类推。

QQ图片20200120111521.jpg

同时,这里的集装箱变身风情万种的国际大洲空间,将五大洲串联成其乐无穷的游乐世界。

此次新春环球庙会将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纷纷装进集装箱。每个集装箱按照不同风情进行装饰,每个大洲还设置了寓意吉祥的新春游戏,最后聚集成五大洲的环球游乐世界。

QQ图片20200120111533.jpg

QQ图片20200120111544.jpg

QQ图片20200120111527.jpg

QQ图片20200120111538.jpg

欧洲站—祈愿:你可将心愿写在欧洲各国特色明信片上,祈祷新的一年心愿一一实现。

大洋洲站—问候:翻转地图板块,收获“新年快乐”,语言虽各式,祝福最诚挚。

亚洲站—祝福:2020红包墙,手撕获新年祝福卡,转运、桃花、加薪、健康, 满满祝福满满好运。

非洲站—梦想:踩动自行车发电,点亮各式建筑,2020继续以梦为马。

美洲站—希望:在地图上玩一次“穿越火线”, 顺利通过由美洲各个建筑标志构成的背景线路图即通关成功。

通过打卡以上5个游戏收集5枚新春印章,并与中庭及五大洲互动合影拍照发朋友圈集赞满50个,便可以收获价值100元的礼品。

环球年货专享超级折扣

除了上述福利外,1月18日—1月31日,来“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口养生好货,必备时尚单品 精致家居生活,佳节必备酒饮统统都有折扣。“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经营商品包括5万个品类。

例如,澳大利亚的蜂蜜燕麦曲奇饼干折扣价30元,芩康尔系列咀嚼片全系6.6折;俄罗斯圣芙郎葵花籽油折扣价72.5元,美味牌椴树蜂蜜168元;马来西亚的进口3S燕盏买二送一;美国馆的进口西洋参6折起;新西兰生命之树初榨橄榄油84元。德国馆的部分红酒买一送一。

而瑞士馆的积爵表系列7折起、肯尼亚馆的非洲风情圆盘、大象雕塑等8折起,让你送礼倍有“面儿”。

此外,来自泰国馆的乳胶枕头7折起,乳胶床垫8.5折;日本馆全场内衣4-7.5折,男鞋一口价280元,女鞋3-5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