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见过最大的灯笼有多大? 这个近9米高的灯笼正在申报吉尼斯
01-20 11:2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1_副本.png

春节将至,年味十足。1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市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看到,这里张灯结彩,多种式样的“灯笼”,琳琅满目,十分吸引眼球。其中,一个将近两层楼高的巨大的大灯笼,更是吸引众多游客的围观。

untitled5_副本.png

在近处观察,这个巨大的灯笼由众多小灯笼构成,上面布满“春”字,十分醒目。灯笼高8.8米,直径3.8米,春字118个,总灯笼1018个。为赶上春节放假给游客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由8个工人,耗时15天,加班加点完成。目前该灯笼正在申报吉尼斯纪录最大灯笼。

untitled3_副本.png

除大灯笼以外,香溪廊桥上也布置了多种多样的灯笼供游客赏玩:由几百个彩色圆形灯笼构成的灯笼群,美轮美奂,站在下方仿佛置身“千与千寻”的奇幻世界;脸谱伞灯笼重重叠叠,从下方向上看去,令人倍感炫目;一条灯笼长龙,悬挂高空,气势汹汹......另外,景区内还有多种灯饰供游客赏玩。

untitled2_副本.png

灯笼长龙

untitled6_副本.png

这个巨大的灯笼高8.8米,直径3.8米,春字118个,总灯笼1018个,目前该灯笼正在申报吉尼斯纪录最大灯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