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洗浴店内,警方查处26名涉黄男女
01-15 15:48:40 来源:平安罗田微信公众号

平安罗田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遏制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罗田警方一直以来对黄赌毒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近期查处多起涉黄案件,打掉数个卖淫窝点。

案情经过

2019年12月下旬,罗田县公安局三里畈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发现辖区的部分温泉洗浴店内存在卖淫嫖娼行为。12月17日,民警掌握线索有“小姐”正在活动,遂开展收网行动在两处温泉洗浴店内将从事卖淫嫖娼行为的谭某、肖某、李某、介绍人汪某、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舒某和郭某成功抓获。

经查:汪某平时负责管理“小姐”和联系“业务”。迫于警方的查处力度,随后几天内,三里畈镇多家宾馆、洗浴店老板到三里畈派出所投案,主动说明其容留卖淫的违法行为。12月24日,与汪某合伙从事介绍卖淫的陈某到罗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三里畈派出所共查处涉黄人员26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黄赌毒专项整治】罗田警方捣毁数个隐藏在温泉洗浴店内的卖淫窝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