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岁女孩凌晨突然腹痛 母亲背她出门 幸好···
01-15 11:1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钱你拿回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刘通向黄女士说道。

2019年7日凌晨4时许,高新区香炉山派出所民警刘通、文晨超在大学城康居西城驾车巡逻时,见到一名中年女子背着孩子在路边招手,看上去十分焦急,见状二人立即停车,下车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女子姓黄,家住康居西城小区1组团,凌晨3点左右,其7岁的女儿琪琪(化名),在家突然腹痛,一直不见好转,情急之下,黄女士马上背着孩子,准备出门打车去医院,由于已是深夜,路上根本没有出租车,看着孩子疼痛难忍,黄女士相当着急,突然看到迎面驶来的警车,便立即招手向民警求助。

由于情况紧急,民警没有过多询问,当即开车载着母女二人,赶往附近的大学城医院,一路上民警一边询问其孩子情况,一边安慰黄女士不要着急,表示很快就会到医院。10分钟后,民警将母女二人安全送到医院,并一路护送至急症室。看到孩子得到救治,黄女士向民警连声感谢,并拿出100元钱作为辛苦费放到警车座椅上,民警当即将钱还给黄女士,表示为民服务是警察应该做的,有困难一定要找警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