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反渗透法”今日公布施行 国台办:一部不折不扣的恶法
01-15 11:3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日(1月15日)正式公布“反渗透法”,并交付后续执行工作。根据该法,大陆机构组织、媒体等都有可能被归为“渗透来源”,而未来与这些“渗透来源”打交道的台湾民众、台商、台生、民间团体以及大陆赴台人士和游客,都可能被冠上所谓“涉嫌渗透或被渗透”的“罪名”。两岸互动有可能被视作“指示”“委托”或“资助”等“违法行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15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反渗透法”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恶法,它钳制台湾同胞的自由意志,剥夺台湾同胞进行两岸交流的权利。这个恶法或许能危害一时,但它阻挡不了两岸同胞要交流、要合作、要发展的人心和大势。

原标题:台湾“反渗透法”今日公布施行 国台办:一部不折不扣的恶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