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车时落下两万多元婚礼红包 结局暖心了
01-15 08:46: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几天,沙坪坝的廖先生,已经前前后后去了好几次轻轨站了,目的不是为了坐车,而是寻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1月12号说起,那天,廖先生的女儿出嫁,在璧山举办婚礼。大喜的日子,做为新人家长,廖先生从银行取了不少现金,放在背包里,用来发红包。

当天婚礼,廖先生发红包用去两万多元,背包里还剩下两万多现金。晚上,婚宴结束后,廖先生和亲朋好友一道从璧山坐轨道交通返回沙坪坝,在杨公桥站,廖先生下了车。不一会儿,他想起,自己装有大量现金的背包还放在座位上,下车时忘记拿走了。

轻轨上人来人往,人流密度大,廖先生对找回背包压根不抱希望。

就在廖先生几乎就要放弃的时候,两位好心的乘客在座位上发现了背包,并将背包交到了轨道交通沙坪坝站的工作人员手上。

由于背里包里有大量现金,但是却没有失主的信息,于是工作人员将信息发布给其它站台,大家一起想办法,寻找这位粗心的失主。

虽然对找回背包没报多大希望,廖先生还是抱着碰运气的想法返回了轨道交通杨公桥站,向工作人员一打听,好消息来了,他的背包有下落了!廖先生立马坐上轨道交通从杨公桥站赶到沙坪坝站,领回了遗失的背包。

从丢包,到找回背包,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廖先生的心情就像过山车。此刻,他最想做的,就是找到两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当面表达感激之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乘车时落下两万多元婚礼红包 结局暖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