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诺基亚计划在芬兰裁掉180个岗位,将继续加大5G领域投资
01-15 10:08: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诺基亚宣布要在芬兰裁员。

1月15日,据路透社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在周二表示,计划在今年内裁去180个在芬兰的工作岗位,同时计划在5G科技和数字化领域进行更多投资。

诺基亚称,该公司在芬兰奥卢的5G产品发展部门不会受到180个裁员岗位的影响。诺基亚在芬兰约有6000名员工。

路透社指出,诺基亚面临着爱立信和华为在5G领域的激烈竞争,需恢复投资者的信心。在去年10月,诺基亚下调了对2019年和2020年的预期,这使得其股价下降了三分之一。

在本周二,诺基亚宣布降低至2020年底的成本解约计划目标值5亿欧元。“我们更新了此前公告的7亿欧元成本解约目标至5亿欧元,因为我们预期将在5G和数字化领域做更多投资。”诺基亚移动网络负责人Tommi Uitto在声明中说。诺基亚方面还介绍,在2019年,诺基亚在芬兰新雇佣了370名员工。

诺基亚在1月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诺基亚在全球获得了63份5G商用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