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星浑身赤裸坠楼身亡,前一晚吸毒过量不省人事被富豪抱走
01-14 10:34:49 来源:八卦少女水冰月

斯密特是荷兰一名女星,从模特出道,她凭借姣好的面容和身材在模特界享有名声,而后进入娱乐圈,前程一片大好。

图片

没有想到的是18岁的她却离奇死亡,在马来西亚全身赤裸坠楼身亡,身边却没有血迹,死亡的原因也被大家怀疑。

图片图片

根据监控显示,她生前参加了一场富豪举办的派对,在夜店狂欢,最后的镜头显示她凌晨五点多被富豪公主抱离开。

图片

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视频中富豪的妻子就站在他们旁边,并且露出了非常耐人寻味的笑容。

图片

富豪夫妻表示把密特送回家中后,斯密特一直在沙发上休息,之后他们便去送女儿上学,回家后斯密特就已经离开,对于中间发生了什么并不知晓。经过警方调查认定她因为酒后吸毒过量导致坠楼身亡。

图片

图片

但是斯密特的爸爸还是很难接受这一结果,表示女儿生前几小时还给男友传简讯和自拍,之后就离奇死亡。

图片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我们,这一结果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毒品危害人们的生命,每个人都要警惕,远离毒品。

原标题:女星浑身赤裸坠楼身亡,前一晚吸毒过量不省人事被富豪抱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