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02.02!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可以领证结婚吗?大渡口区民政局:已经安排上了
01-14 10:28:29 来源: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2月2日这天被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 2020谐音又有爱你爱你的意思,而且这天还是农历正月初九,又有“长久”的好寓意!于是不少想领结婚证的市民心动了。可是这一天却是星期天,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上班呀,许多网友们纷纷在线求民政局加班,成全他们这美丽的心愿。

针对网友们和准新人们的需求,不少地方的民政部门表示,那就宠你们一次,2月2日加班,可以办理结婚登记!

1月11日,大渡口发布-义渡热爱客户端记者从大渡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近段时间已经有不少市民询问能否在2月2日当天办理结婚登记,大渡口区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们这个有需求,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就要为市民服务。因此大渡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在2月2日开门迎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时间为上午半天。

大渡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要在2月2日当天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请提前在重庆市民政局官网或“重庆民政”微信公众号中进行预约,以方便工作人员安排好时间,更好地为新人们服务。大渡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系咨询电话:023-68083380。

网上预约

微信预约

为民政部门人性化的工作态度点赞

你们辛苦了!

20200202愿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

原标题:囍!2020.02.02,大渡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加班迎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