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借车无证驾驶接朋友出狱 人没接到自己先进去了
01-07 11:2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在黑龙江齐齐哈尔,两名男子去拘留所接刚被解除行政拘留的朋友,结果还没到接到人,自己却被关了进去,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早上6点多,天还下着雪,民警在道路上维护交通安全,发现三辆同行的白色越野车行驶速度较快,便拦下询问,其中两名驾驶员没有携带驾驶证。

驾驶员:(驾驶证)忘带了,开我朋友车。我有证,有号。

民警:驾驶证照片有吗?

驾驶员:没有,我能记住号,身份证号,你一查就查着了。

民警将驾驶员带到交警大队,通过调取身份信息,发现这两名驾驶员根本就没有驾驶证。 

违法行为人 张某:我考驾驶证呢,我知道刹车啥的。

齐齐哈尔市交警支队建华大队民警 刘宝亮:为了撑排面,借了两台车接朋友。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两名驾驶员进行处罚和拘留,因为有前科,按上限处罚10日的(行政)拘留以及2000元罚款。

原标题:为了撑排面 借车无证驾驶接朋友出狱 人没接到自己先进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