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劫匪与警方对峙过程中 性侵银行女员工
01-07 10:46:5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劫匪在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2点半左右,抢劫罗克福德一家银行,并挟持一名女员工,和警方对峙长达6小时之久,最后于晚间9点前缴械投降,没想到过程中竟性侵该名女员工。

据美国媒体报道,38岁劫匪尼古拉斯·奥古斯特(Nicholas August)是罗克福德当地居民,当天他持枪闯入银行实施抢劫,他先让里面的人都离开后,挟持了一名39岁女员工作为人质,当警方到场时,他已经将自己与人质都封锁在楼内。

谈判专家立刻利用电话和奥古斯特联系,经过数小时沟通后,终于说服奥古斯特投降,并将人质解救送医,不过在对峙的6小时期间,人质却遭到性侵。警方逮捕嫌犯时发现,奥古斯特所持枪械其实是把气枪。

目前奥古斯特已被关押,被指控武装抢劫、非法拘禁罪及2项性侵罪等,保释金为200万美元。

原标题:视频|劫匪抢银行又性侵女员工 与警方对峙6小时投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