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彻底怒了!传伊朗最高领导人摒弃代理人 命令军方直接袭击美国
01-07 10:56: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6日,遭美军空袭“斩首”的苏莱马尼送别仪式在德黑兰举行。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在总统鲁哈尼等官员的陪同下,含泪主持了祈祷仪式。如今,又传出他向军方下指示直接袭击美国利益。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三名知情人士6日称,在美国杀死伊朗少将苏莱马尼后的紧张时刻,哈梅内伊罕见出席政府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为伊朗可能对美国采取的任何报复行动,作出指示,他说,伊朗军队必须公开对美国的利益进行直接和成比例的攻击。

自1979年建立伊斯兰共和国以来,德黑兰几乎总是利用代理人从事袭击活动。但是苏莱马尼少将遇害一事促使哈梅内伊愿意破例抛弃传统。

6日,成千上万的伊朗人涌上德黑兰街头为苏莱马尼送葬,哈梅内伊在其棺材前公开哭泣。

原标题:彻底怒了!传伊朗最高领导人摒弃代理人 命令军方直接袭击美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