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支付宝年度账单火了,微信账单在这看:你花了多少?
01-07 11:21:0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今天发布的支付宝年度账单,让很多人有了“我原来这么有钱”的错觉。

当然,按照支付宝方面的说法,今年支付宝年账单没有总消费的概念,全部调整为总支出,会比去年增加投资理财、金融保险、人情往来、公益慈善、转账充值这几个版块,因此大家看到的年度总支出金额预计会比较高。

很多人都在问,支付宝都发年度账单了,那微信呢,毕竟日常用微信支付的人也很多。

其实,微信支付已经默认提供了账单统计,在微信打开“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进入你的花钱流水账页面即可查看。

点击右边的“统计”,每个月的开支统计让你马上膨胀,进入瞳孔放大的震惊状态:我哪来这么多钱!我咋花了这么多钱!

此外,微信支付支持“微信记账本”小程序自动同步账单。微信搜一搜“微信记账本”小程序,马上直面这一年剁手买买买的名场面。每个月钱都花在哪里,是餐饮、购物还是红包,账单分析通通一清二楚。

“微信记账本”甚至可以开启记账日报推送。每天起床,看看自己前一天的开销统计,养成定期复盘的理财好习惯。

过去一年,你支付宝花的多,还是微信花的多?

原标题:支付宝年度账单火了,微信账单在这看:你花了多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