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店大堂女服务员遭人用利刃捅刺 当场身亡
01-07 10:20:49 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号

南国今报微信公号消息,1月6日晚,南国今报官微接到网友爆料称,在柳州市解放北路华天世纪酒店一楼大堂前台处,一名女服务员遭人用利刃捅刺,当场身亡。

当晚10时许,记者接报料后赶到该酒店,看到一辆备勤警车闪烁着警灯停在路口。刚刚走进一楼大堂,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消毒水味道,看到有陌生人进门,前台内的几名工作人员面带诧异,记者走近前台听到,里面的一名男子似在指挥另一女性工作人员开展清洁工作,交代对方“地上有血,再擦擦”。

随后,酒店大堂里的几名男子走到门外,小声地议论起来。记者在一旁隐约听到,他们说的是一男子此前在大堂内抽烟,引发口角,随后男子拿出一把尖刀冲进前台朝女服务员猛刺,酿成悲剧。但是当记者上前询问此事时,这几名男子却称“不知道”该酒店当天有命案发生。当晚,记者还尝试向酒店保安了解情况,对方表示无可奉告。

随后,一名目击群众介绍,下午5时左右,一名蓬头垢面、疑似精神异常的男子在华天世纪大堂内抽烟,保安上前制止,不料该男子把保安捅伤,并将大堂一名女服务员捅死 。

记者就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向柳州警方核实,获悉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突发!解放北路华天世纪酒店发生命案!一名女服务员被捅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