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财务挪用1000万给情人 不料对方有两娃还有多名情人
01-05 18:13:42 来源:新闻坊

新闻坊消息,恋不易

独立女性如今越来越多

找个旗鼓相当又能灵魂共鸣的

如意郎君其实不太容易

小坊身边许多小姐姐

人美 心善 工作好 能力强

但是也还在为终身大事发愁

不得不说的是

不少“渣男”就会盯上

这样的优质女性

大家来康康

小坊也曾多次报道过很多次了

哎,没想到今天

又有一位上海小姐姐

栽在渣男手里了

她挪用公司1000万元给男友

结果

两人双双锒铛入狱

上海未婚女子王某和其男友陈某因在网上打游戏而相识,因为男方的头像比较帅,王某又是“颜控”,两人很快坠入了爱河。

令人发指的是,陈某不光有老婆有孩子,太太还身怀二胎,他不仅虚构了婚姻状况、还虚构职业身份欺骗女方;而王某在爱河中被骗得魂不守舍。

这不是明摆着的“被小三”了?

慢!更让人大跌眼镜的在后面!

陈某其实还有多名婚外情人

真的是心疼王小姐

简直是被“绿”出天际啊

在与王某恋爱期间,陈某多次以自己名下的公司需垫资办理劳务派遣许可证的业务为由向王某借款。事实上,陈某只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董事的身份完全是自己虚构出来的。

在爱河中的王某丧失了理智,利用自己作为公司财务的职务便利,将公司1000万元人民币资金借予陈某。

陈某拿到这1000万之后

除了拿来偿还贷款和欠款

其余全部用于

维持陈某的高消费生活了

为了让王某相信自己赚了钱,有还款能力,陈某还一度将其中的100多万转账到王某的账户上,还假惺惺说其中的一部分是利息,这让王某更加深信不疑。

纸总归包不住火,总有东窗事发的一天。王某违规转账的行为被公司负责人发现,多次催讨后陈某也没有归还巨款。于是,王某不得不投案向公安机关自首。

2018年7月14日,王某至警方处投案自首,称自己挪用公司资金1000万元供男朋友陈某经营周转所用,现上述资金不能归还。不久后,其男朋友陈某至警方处投案

经法院审判:

近日,王某因挪用资金罪被判处3年5个月有期徒刑,而陈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14年有期徒刑

检察官提醒,恋爱中的男女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应当时刻警惕巨额金钱的交易往来。

在检察机关的努力下,被王某挪用的1000万元人民币中追回了约700万元。

钱不是已经被陈某挥霍一空了吗?

检察机关从哪里追回的赃款呢?

案发后,王某变卖名下的房产,退回了500多万元,而陈某家属退了200多万。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

退赔可以获得从轻处罚的酌定情节,王某因自首加退赔大部分赃款,所以对其适用了减轻处罚情节。而陈某却屡屡翻供,认罪态度几度反复,最终被依法重判

小坊觉得

追求颜值也好 真爱也罢

都是个人的喜好

但在任何领域

都应该守住做人底线

大家说 是不是

原标题:1000万啊!沪一女财务被骗财骗色,更扎心的还在后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