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网红舞蹈教师被前男友割喉”案: 二审维持原判 嫌疑人被判处死刑
12-30 19:41:24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2018年8月1日,浙江慈溪一商场22岁网红舞蹈老师小陈被前男友吴某杀害一事引发网友关注。5月30日,浙江宁波中院对该案一审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吴某死刑,吴某提出上诉。12月3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小陈母亲处获悉,她已在30日收到法院通知的判决结果,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维持一审原判,驳回上诉。

22岁的小陈,是浙江省宁波慈溪市当地的网红舞蹈老师。2018年8月1日,因感情纠葛,其前男友吴某尾随小陈至其工作地附近商场旁,将其杀害。小陈家属称,小陈身中7刀抢救无效死亡,其中5刀在脖子上,2刀在腰上。起因是由于两人分手后,吴某一直对陈某纠缠不休,而小陈始终没有复合意愿。

今年5月30日,吴某因犯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6月中旬,吴某提起上诉。11月5日,此案二审在慈溪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时间近4小时。

原标题:Qnews|浙江“网红舞蹈教师被前男友割喉”案: 二审维持原判 嫌疑人被判处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