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谷一辟谣去世谣言称“活得挺好” 斥造谣者:卑鄙得很
12-20 11:43:18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消息,李谷一用语音回复表示,网上所传消息十分恶劣:“造谣吧,说我昨天就死了,卑鄙得很,靠这个(赚)点击量出名,怎么办呀。”对于不实消息,李谷一言语轻松地透露:“李老师健康的,活得挺好的。”

图片

李谷一腾讯新闻《一线》报道 作者:邵登日前,有自称“媒体人”的网友在社交媒体称:“看着比实际年龄75岁年轻又健康的李谷一,因病就这么突然走了。”对此,《一线》先后联系到李谷一助理及本人,获知李谷一一切安好。李谷一本人回应称,造谣的人意图通过制造假新闻骗点击量,“卑鄙得很”,并透露自己“活得挺好的”。

图片

网络谣言对于《一线》的问询,李谷一用语音回复表示,网上所传消息十分恶劣:“造谣吧,说我昨天就死了,卑鄙得很,靠这个(赚)点击量出名,怎么办呀。”对于不实消息,李谷一言语轻松地透露:“李老师健康的,活得挺好的。”

图片

李谷一亲自回复友人,澄清谣言

原标题:一线丨李谷一辟谣去世谣言称“活得挺好” 斥造谣者:卑鄙得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