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男扮女装帮母亲考驾照 “女装大佬”最终被发现抓捕
12-13 16:40:24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一名男子将自己装扮成女子,假装其母亲去参加驾照考试,后来被发现抓捕。

来自巴西北部韦柳港的玛丽亚(Maria)今年60岁了,她已经参加3次驾照考试都没有通过。于是他的儿子埃托尔(Heitor)假扮成她的样子,帮她进行第四次考试。

 blob.png

埃托尔今年43岁,是一名汽车修理工。他在周二的时候涂上红色的指甲,穿上花花上衣和长裙,化上女子的妆容,并且将头发吹成柔和的女性风格,前往考场帮母亲进行驾照考试。

朗多尼亚州交通局(Detran)的审查员艾琳•门多萨(AlineMendonça)对警方说:“一开始我并没有发现他的伪装,因为我刚刚完成了对第五名候选人的测试,所以有点分心。”“尽管他尽力表现得女性化,妆容精致,看起来非常正常。但是,当我坐上车在他旁边的时候,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打扮成女人的男人。”于是她要求检查他的身份证,很快就发现他不是预定参加考试的人。然后她打电话给警察,因为他的行为必须被举报为犯罪。

blob.png 

驾驶检查员警告:“我们执行严格的检查标准,认为自己可以绕开规则考试的人应该重新慎重考虑。”

这件事情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有的人说这位儿子的这种行为是“出于爱意”,如果换成是他们,也愿意为母亲做这种事。然而,其他人则谴责他的举动,理由是三次考试失败的无证驾驶员如果以这种方式拿到驾照会在路上造成危险。

blob.png 

埃托尔本来的样子

埃托尔面临着身份欺诈和试图欺骗政府机构的指控。

目前,他已被保释。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