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2大数据:聚划算百亿补贴日访问超500万,下沉市场增速达41%
12-13 16:1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3日凌晨,淘宝双12落下帷幕,今年双12的一大看点是聚划算百亿补贴的上线。数据显示,双12当天刚刚上线的聚划算百亿补贴,吸引了超过500万人次的访问。数百万人次访问也对整体成交带来有力带动,在三线城市及以下的下沉市场,聚划算的同比成交增速高达41%。

聚划算方面透露,在最受下沉市场消费者欢迎的爆款商品中,一年内首发的新品占比超过7成。

双12期间,多个品牌销售火爆。国产奶粉头部品牌飞鹤,在全网率先推出了7天极致新鲜奶粉,当天销售4万罐;SKG研发出一款轻便的颈部按摩仪,双12当天销售破两万件,下沉市场抢走77%的订单,也拉动了整个品类的增长。Olay根据个护美妆化的趋势,推出定制款的A醇身体乳、烟酰胺身体乳,下单消费者数同比增长超过100%。

大聚划算事业部运营总经理陈浩(花名云骢)表示,“聚划算后续还会进一步加大补贴力度,增加货品库存,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低价的品质正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