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育部回应“南开大学校长论文受质疑”:已关注,正调查了解
11-22 17:15: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2日,在教育部新闻通气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就“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论文受质疑”一事答问表示:“教育部已经关注到了相关事件,而且教育部相关司局部门同志也已第一时间赶到上海调查了解情况,指导相关调查,也已经要求与涉事论文有关的部属高校按照教育部40号令规定开展调查。同时,我们组织专家对于各方观点进行研判。”

她强调,对于学术不端行为,教育部的态度非常鲜明清楚,就是零容忍,“但是在还没有结论之前,不下任何结论,下一步教育部将密切关注,认真严肃做好后续工作。”

原标题:教育部回应“南开大学校长论文受质疑”:已关注,正调查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