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喊话金正恩“达成协议” 朝方:不再对毫无益处的会谈感兴趣
11-18 21:04: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中社18日刊发朝鲜外务省顾问金桂官今天发表的谈话。他在谈话中表示,朝方不再对那些毫无益处的会谈感兴趣,并呼吁美国放弃对朝敌视政策。

朝中社报道截图

金桂官表示,自己看了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发在推特上的文字,并将这一推文解读为暗示新一轮朝美首脑会晤的意思。

金桂官称,朝美自去年6月开始进行了数轮首脑会晤,但两国关系并没有得到实质性改善。

金桂官表示,朝方不再对那些毫无益处的会谈感兴趣。

金桂官最后还称,如果美国不想切断和朝方的对话,就应该首先放弃对朝敌视政策。

特朗普推特截图

朝中社14日发表了措辞激烈的评论炮轰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11月17日,一向与拜登关系不睦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其个人推特上为拜登说话。特朗普还提醒金正恩,称自己是唯一能帮助他达成所愿的人,“你应该尽快行动,与我们达成协议。期待和你见面!”

原标题:朝外务省顾问呼吁美放弃对朝敌视政策:不再对毫无益处的会谈感兴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