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出栏仔猪10万头 西南最大规模智能化仔猪养殖场开工建设
11-18 18:4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工仪式现场

18日,西南最大规模的生猪智能化仔猪养殖场在荣昌开工建设,预计建成后年出栏仔猪10万头,出栏荣昌优质饲养肉猪10万头。

18日开工建设的生猪智能化养殖场为“琪金•荣昌猪资源保护场”。12月,“琪金·荣昌猪育肥场”和“琪金·荣昌猪扩繁场”还将陆续开工建设。

“琪金•荣昌猪资源保护场”设计示意图

重庆琪金食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琪金集团)董事长林其鑫介绍,琪金•荣昌猪资源保护场就是荣昌猪智能化生态养殖示范基地的重要项目之一,拟投资3000万元,项目建成后,保护场年产纯种荣昌能繁母猪4800头和仔猪13000头,明年7月投产。

琪金·荣昌猪育肥场项目拟投资1.5亿元,2021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规模为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

琪金·荣昌猪扩繁场项目计划投资一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能繁母猪存栏4800头、公猪200头,年出栏仔猪10万头,达到西南地区最大的仔猪养殖规模,为我市生猪全产业链的发展奠定基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