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冷空气致全国多地气温“跳水” 入冬南线或进一步南移
11-14 06:00: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法定数字货币发行了?央行:谣言!

网传央行已发行法定数字货币。人民银行辟谣,并未发行或授权交易,冒名推出的交易涉嫌诈骗和传销,请勿上当。

国家统计局明年初正式实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

国家统计局消息,我国将于2020年初正式实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统一核算各地区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

生态环境部:对腾格里沙漠污染问题挂牌督办

有媒体报道宁夏中卫腾格里沙漠边缘再现大面积污染物。生态环境部初步核查后表示,污染属实,已公开挂牌督办。

“马首”重回圆明园

13日,澳门企业家何鸿燊将购得的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给国家文物局,铜像将重回圆明园。

一箭五星!我国成功发射宁夏一号卫星

我国13日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五星方式,成功将宁夏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民生>>

“刷证”直接坐!年内百余火车站可用电子客票,车票不会丢了

为提升效率,今年以来,全国共10余地的铁路部门设置电子客票业务,乘客在100余个车站乘坐高铁、城际铁路不再需要购买和换取纸质车票。既节省了时间,也降低了丢票、买到假票的风险

新版保健品命名指南:名称不得涉及疾病预防和治疗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台新版指南,保健食品命名需一品一名,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等。

社会>>

内蒙古确诊2例鼠疫病例 已在北京医疗机构获妥善救治

内蒙古苏尼特左旗12日确诊2例肺鼠疫病例,患者已在北京妥善救治。中国疾控中心13日称,进一步扩散风险极低,市民不用担心感染风险。

温州大学辟谣“女生遭外国人性侵”: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网传温州大学一女生遭外国人性侵。学校回应,消息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首届国医大师张琪教授逝世 享年98岁

首届国医大师、白求恩奖章获得者,我国著名中医理论家张琪教授13日逝世,享年98岁。

冷空气致全国多地气温“跳水” 入冬南线或进一步南移

15日夜间起至18日,新一股强冷空气将从新疆北部开始,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大部地区。预计11月1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会出现明显降温,入冬南线可能进一步南移。

用老火锅泡脚是种什么体验?这家95后美女留学生开的足疗店很重庆!

重庆渝中区一家店推出一款“老重庆火锅足道”套餐,用铁锅泡脚,材料是火锅底料!这个创意来自95后姬美伶,她说,自己在国外读书时发现火锅在国外很火,但是大家却都不知道火锅底料还很养生,于是在2018年开了这家店。她店中的火锅底料有23味中药材和红酒、醋等材料。顾客说:配方比例好,脚不辣。详情>>

5.jpg

八旬老人占道卖烤地瓜遇城管执法 结局很暖

哈尔滨八十多岁的车大娘当街卖红薯,城管队员胡沿飞为规劝她不要占道经营,自掏腰包买下全部红薯,又介绍她到正规市场销售。

国际>>

特朗普弹劾调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

由美国国会民主党人主导、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13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众议院的弹劾调查听证会最初以闭门方式进行。主导弹劾调查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等3个委员会向多名相关人员发放传票或提出取证要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