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酒有多壮胆?男子醉驾上路与人争执,还追着人家“要说法”
11-13 22:31:44 来源:华龙网

▲王某(右)介绍事发经过。北碚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喝酒之后,有的人会变得胆子很大。近日,一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重庆北碚与人发生了纠纷。该男子不仅没有怯场,反而追逐对方车辆讨说法。

11月10日凌晨3时许,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交巡警二大队民警接到一市民举报称,在北碚区周家岩支路附近有人酒驾。

“我们赶到现场看到,被举报酒驾的男子满脸通红,靠近时还能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3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被举报的男子姓王。民警了解到,事发当天,王某驾驶轿车在天生路龙溪路口等红绿灯,同时一辆摩托车也在该处等红绿灯。王某没想到,摩托车驾驶员认为轿车驾驶员王某占了他的道,就用手向王某比划了一个不雅的动作。王某不服气,开车追逐摩托车,一直追到了周家岩支路附近。

更加让王某没想到的是,他下车与摩托车驾驶员理论。理论过程中,摩托车驾驶员闻到王某满嘴酒气,而且走路不稳摔了一跤。就这样,摩托车驾驶员迅速拨打了电话报警。

根据相关法律,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受到相应的刑事处罚。

警方提醒,驾车不是儿戏,酒后别当司机。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守法行驶。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男子酒后开车与人发生纠纷 还大胆追逐对方车辆讨说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