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们良心不会痛吗?好心店主5天内借钱又赊账 可这俩顾客的做法让他太寒心了
11-13 20:23: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黎先生的水果店位于永川天之韵小区大门旁,店面不大。10月29日,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店里,选购了一大包红提、桂圆,说等会儿还会再来选购,到时一起结账,黎先生没多想,就同意了。

可几天过去了,男子再也没露过面。

11月4日晚上,黎先生正要关门,一个陌生人走进店里说他急需现金,请黎先生借60元钱,然后通过微信转给他。黎先生仍然选择了相信,可结果也依然一样。

几天时间接连被骗,老实的黎先生很是郁闷,他说好心没得好报,还成了骗子反复下手的对象。他希望人与人之间多一点诚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潘伟

原标题:人与人之间还有信任吗?好心店家赊物又借钱5天被骗2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