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一建筑墙体未经批准实施装修拆除 发生坍塌致1死4伤
10-14 05:56: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4日凌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南京秦淮区一建筑物墙体坍塌搜救结束,致1人死亡、4人受伤。

QQ截图20191014062753.png

@秦淮安监 通报称,截止10月13日23:30,秦淮区五老村街道三条巷18号墙体坍塌现场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23:23,现场搜救出最后1名人员,已无生命体征。经过反复调查核实,事故现场涉及5人。当场救出3人,伤势较轻;13:45,成功搜救出1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现场清理、善后、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QQ截图20191014062746.png

此前的13日,@秦淮安监 就曾通报,该建筑是未经批准实施装修拆除工程施工,发生墙体坍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