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50沪渝高速复盛、箭沱湾收费站封闭施工 预计10月24日恢复
10-14 09:3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G50沪渝高速复盛、箭沱湾收费站封闭施工,受此影响,往返复盛的车辆需从鱼嘴绕行,箭沱湾至主城车辆需从桂湾收费站上道绕行,预计10月24日恢复。

另外,今(14)日下午至明日晚上,因重庆有重要外事活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渝中区、九龙坡区、江北区、渝北区、南岸区、两江新区以及城市快速路相关道路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预计主城周边连接城市快速路的相关高速公路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在此期间,请广大市民注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