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再添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引水灌溉典范:河套灌区、千金陂申遗成功
09-05 09:31: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9月4日,在国际灌排委员会第70届执理会全体会议上,内蒙古河套灌区与江西千金陂灌溉工程成功入选2019年度(第六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中国的内蒙古河套灌区、江西抚州千金陂两个项目全部申报成功,这是江西省继2016年泰和槎滩陂“申遗”成功后,第二个“申遗”成功的古代灌溉工程遗产。至此,我国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已达19项,成为拥有遗产工程类型最丰富、灌溉效益最突出、分布范围最广泛的国家。

原标题:#再添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引水灌溉典范:河套灌区、千金陂申遗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