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交警夜查解救6少女,牵出组织未成年人从事色情服务犯罪团伙
09-05 11:38:43 来源:新闻夜航微信公号

编者按:在每一座城市繁华安逸的背后,都有这样一群人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你我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作为驾驶员遵章守法要从自己开始,别带着危险上路,也别将危害带给别人。而在交警的检查中,他们总是能洞察任何有问题的驾驶员。

8月24日晚上8点多,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双大队的交警在京哈高速拉林河收费站夜查时发现,一辆即将驶入收费站的白色商务车突然变道,这一行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哈双大队 教导员 盛洪伟

他可能是发现我们在这儿排查车辆,就故意掰到一个大车的车道。这工夫我用余光,就感觉到他这车有故意躲避的情节,然后我就主动地跑到了他车跟前。

驾驶证呢?

驾驶证处理违章拿去使了,车违章开太多了。

行驶证也没有?

拿去处理违章去了。

那你开车不带证,你能开了吗?

面对交警的询问,这名驾驶员总是答非所问,甚至连车内拉载了多少人都有些答不上来。执勤交警发现,坐在副驾驶上的是一名未成年女孩,而且车内还有不少年龄相仿的女孩。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哈双大队 教导员 盛洪伟

我用余光发现,副驾驶后排有一个女孩瞪大了眼睛在注视我,有一种这个求救的渴望的眼神。

看到这种情况,执勤交警觉得有些异常,立即将车门打开检查,就在这时,其中的一个女孩要求下车回家。

女孩:我现在能下车打车回家吗?

交警:你打啥车啊?这有车吗?上哪儿打车去啊?

女孩:我想回家。

这时,驾驶员也开始说了话,他说,车内的一个女孩是他侄女,其他的都是侄女的朋友,原本打算从哈尔滨市阿城区到哈尔滨吃饭,结果走错了路。不过,根据现在的高速封路情况,驾驶员的说法根本说不通,执勤交警赶紧以检查驾驶员证件为由,将他们带回大队,并分开了解情况。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哈双大队 教导员 盛洪伟

一分开之后呢,其中就是注视我的女孩,被我的其他的同事带走了。然后单独跟她做了沟通。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哈双大队 民警 郑孝峰

向我摆手,给我叫到办公室的一个角落。然后跟我说,叔叔,那个我们被别人控制了。说她们在阿城被她们的同乡骗到车上,说到哈尔滨吃饭,结果上了车之后呢,这个车一直不停的。就来到了这里。

女孩儿说,自己和朋友在阿城的一个广场上溜达,突然朋友接到电话说要去哈尔滨吃饭,因为都挺熟悉的就没多想,随着她们就上了车,不成想饭没吃着,车也下不来了。虽然中途也试图下车,但被驾驶员语言恐吓,直到遇到交警她们才敢求救。对于这种说法,驾驶员却矢口否认。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哈双大队 教导员 盛洪伟

他就说吃饭走错道了,通过我们深度调查,把他的手机打开了,然后发现他的手机里头有一张另外一个女孩的欠条的照片。通过后期我们了解,这个女孩签这个欠条,还是被他胁迫的。

交警调查后了解到,驾驶员与车内的两名女孩认识,曾带她们去大连旅游过,费用全部由驾驶员承担,后来他要求女孩儿还钱,因为无力偿还,签下了15000块钱的欠条,在胁迫下,由她们俩人分别再找两个女孩儿,一起去大连“打工”还钱。

犯罪嫌疑人 白某某

拉她们陪酒,去大连。

驾驶员白某某供述,他在去往大连的高速公路上,因停车问题,曾打过车内一名女孩的头部和脸部,还踢了两脚,驾驶员因殴打他人被肇东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元。

因为发现的及时,六名女孩已被成功解救。而驾驶员交代这已经不是第一批送往大连的未成年少女,随即肇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马上联系大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当地警方在大连市开发区永利宫KTV将涉嫌非法拘禁和组织未成年人从事色情服务的犯罪团伙打掉,并解救肇东籍未成年少女6名和其他籍未成年少女若干名,大连警方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而被黑龙江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查获的驾驶员白某某涉嫌非法拘禁罪,已移交大连警方处理。目前,所有被骗走的女孩都已经安全返回。

原标题:6名未成年少女被拘禁在车内,交警夜查及时解救,谁料竟牵出组织未成年人从事色情服务犯罪团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