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遭机场激进示威者袭击 返港市民怒斥“香港之耻”!
08-09 23:2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香港国际机场8月9日再有示威者在未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的情况下举行集会,示威者在现场高叫口号、散发传单,并涉嫌袭击一名抵港旅客。从北京回港的梁先生走出接机大堂出口后被示威者骚扰及袭击,他被过百名示威者围堵,他在约10名保安结成人链护送下前往搭乘计程车离开,途中示威者沿路以粗言秽语辱骂梁先生。他向记者自述其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被示威者袭击全过程,并展示其鼻梁被示威者打出血迹的伤口。他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动手,但遭到一名戴墨镜的男子袭击,他表示已经报警,并称示威者在香港国际机场扰攘,影响游客,示威者还拿出英国国旗、美国国旗,是“香港之耻”!

原标题:返港市民机场遭激进示威者袭击 市民怒斥“香港之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