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福士之奇幻冒险:黑科技失重餐厅、拥有近千条蛇的蛇窟、多面屏观影的影城……
09-06 20:20:42 来源:

嗖! 嗖!嗖!

17秒。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拿到汉堡一枚。

9月6日,占地23.5万方、拥有超400+品牌的来福士购物中心开业。如何快速锁定有趣的项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用快走断的腿解锁答案。

A:黑科技失重餐厅

在近900平的失重餐厅里,科技元素满满,全店几乎全智能化操作。

用iPad下单,后台出餐方式是通过架在天花板上100多米的轨道自动传菜。

约17秒食物便从天上飞到桌面,很是有趣,吸引众多打卡拍照客。

如果点汤会不会撒出来?

“店内以西式餐点为主,少汤少油。”

B: 茱莉动物园内的尖叫万蛇窟

首进西南的茱莉动物园,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

这里有着上百种带着护照入境的可爱动物,羊驼、龙猫、小袋鼠……一个个卡哇伊十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可以零距离接触这些小可爱。

QQ图片20190906203005.jpg

除了萌宠,这里也有尖叫指数爆灯的万蛇窟。需要身着从头服装到脚的特制防护服,才能入窟与近千条蛇“亲密接触”。

QQ图片20190906202955.jpg

C: 270°环绕的SCREENX厅

CGV影城重庆来福士店作为全国旗舰店,设有设有8个豪华数字影厅,其中包括超大银幕顶天立地的IMAX厅 ,提供全面超越3D的生动五感体验4DX厅,开创多面影厅先河超越空间界限、为观众带来270度身临其境的投入感的SCREENX厅,引入飞机头等舱设计概念的高端放映厅GOLD CLASS厅……

QQ图片20190906203009.jpg

其中最具震撼效果的是SCREENX厅,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荧幕扩展至两侧墙面,将电影中的画面投放到影厅的三面空间,看电影时是多屏放映,沉浸式观影效果不要太棒!

■链接

3.0版重庆来福士 已局部试点5G

据介绍, 作为3.0版本“城市共同体”的首发之作,重庆来福士从人性体验服务上升到了城市服务功能,成为与城市命运紧密交织的城市共同体。从现场体验看,3.0版不仅在体量上较之2.0版有所增加,还在空间运用和智能服务上作出了创新与升级。

QQ图片20190906203001.jpg

9月6日购物中心启幕当天,长滨路和嘉滨路连通形成环线,位于购物中心LG层的接圣街通车,集成轨道交通、公交、轮渡等多种公共交通方式构建的大型城市交通生态系统已初具规模。多首层、多入口的设计让购物中心与城市无缝连接,以点带面提升城市与世界同步的能力。

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也通过智能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成为凯德星的会员,可与项目形成全方位的互动,比如全场AR导航方便顾客快速找到店铺及汽车,线上线下达成高度融合。目前,购物中心已经局部开始试点5G,未来将全面铺开。

重庆来福士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公寓五大核心业态,独有的水晶连廊则包括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三大特别业态。随着购物中心的启幕,其他业态也将陆续面市:雅诗阁服务公寓将在第四季度投入运营,办公楼A座(T4N)将于年底交付使用,而备受瞩目的水晶连廊和洲际酒店等,也计划于明年上半年陆续面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