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被曝机场占座不成打骂小孩 朗朗官方回应
07-15 19:2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0715191728.png

视频截图

7月9日晚,有网友爆料,在西安咸阳机场发生了“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黄铮及其同伙余戍东欺凌妇幼、打人行凶事件(因坐位事件引发)。约15-20分钟后,警方抵达现场,收押了打人凶手黄铮和余戍东。

QQ截图20190715191451.png

7月15日,“郎朗音乐世界”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声明,声明写到:“黄铮先生已于2016年10月离开郎朗音乐世界,不再担任郎朗团队及郎朗音乐世界任何职务,特此声明!我们对黄天波先生的遭遇深表同情,望其与孩子早日康复。”


8611d367gy1g50e0fvgoqj20u01780vv.jpg

图片

资料显示,黄铮,湖南长沙人,多次在国际重要双簧管比赛中赢得冠军,是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广州市青联常委、广东省青年文艺家联合会副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