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追悼会网络直播间辱警 网民被行政拘留10日
08-27 08:22:55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据成都网警8月27日通报,在四川大邑县牺牲警察的追悼会网络直播间里,一网民发布辱警言论,造成极大恶劣社会影响,26日晚该网民在泸州被抓获,其已视频道歉并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8月20日凌晨,四川成都大邑县西岭镇发生山洪。接警后,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带领辅警周正良、罗永红驾驶警车前往处置。3时10分许,县局指挥中心与李科等人失联,遂指令周边警力搜寻,同时组织后续力量将受困群众成功救出。14时许,李科、周正良遗体被找到,一人失联。

8月26日,网络直播号 “云上深夜快递” 对两位牺牲警察的追悼会进行网络直播,上万群众送别英雄。就在这样一个让人极其痛心的时刻,直播间泸州籍网民“梁正民”发布辱警言论,当即被网民谴责,造成极大恶劣社会影响。成都网警随即核查、通报。当日晚,泸州网警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将网民“梁正民”抓获。

经查,网民“梁正民”真实姓名:王某颀,男,33岁,其对上述网上发表的辱警言论及其他不当言论的违法事实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王某颀已视频道歉,并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追悼会网络直播间辱警 网民被行政拘留1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