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3.2级地震 | 美国第四次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
07-08 06:00: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1.jpg

要闻>>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3.2级地震 震源深度4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8日00时37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41度,东经104.86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4千米。

50f5284dda426fde97c4d2dcc9ec907a.jpeg

国税总局:纳税服务投诉办理时限全部减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办法,将各类投诉的办理时限全部压缩50%,如受理审查环节由2个工作日压缩为1个工作日等。此办法自8月1日起实施。

三峡集团回应网传大坝变形

一条关于“三峡大坝已经变形,溃堤在即”的言论近日引发关注,三峡集团方面对此回应称,三峡枢纽运行以来的监测资料表明,各建筑物工作性态正常,工程运行安全可靠。

大范围强降水袭甘肃敦煌 莫高窟暂停开放

7日,甘肃敦煌大泉河发生洪水,造成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通往莫高窟窟区道路9公里处大桥被冲毁,前往窟区的唯一道路中断,目前正在全力抢修,莫高窟暂停开放。

图为莫高窟窟前大泉河发生洪水。 钟欣 摄

满洲里回应乱收费乱涨价:清理整顿并追责

近日,国务院“互联网+督查”曝光台发布通报,指出满洲里口岸部分单位和企业乱收费乱涨价抵消减税降费效果问题。满洲里市政府对此回应称,目前已全面停止收取口岸设施建设维护费,将依法依规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社会>>

圆明园沉睡百年古莲复活开花

圆明园如园遗址考古出土的古莲子现已在圆明园荷花基地复活开花。据悉,2017年,工作人员在如园遗址发现了11颗古莲子。2018年5月11颗古莲子被送往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进行培育。随后,有6颗古莲子成功发芽,今年4月被移到圆明园荷花基地。

内蒙古大兴安岭原始林区发生两起火灾

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乌玛林业局西口子林场7日发生两起森林火灾,当地森林消防支队240余人前往扑救。目前,起火原因和过火面积不详。

河南:36位村医集体辞职 工资被层层克扣

近日,河南省通许县36名村医集体辞职信引热议。请辞原因为工资被层层克扣,到村医手里的钱越来越少。当地政府回应称,正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这些地方平均工资超10万元

截至7日,全国至少已经有27个省份公布了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其中北京、上海、天津的非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超10万元,暂居前三。

16名驴友在浙江丽人谷遭遇山洪:2人遇难

6日,16名驴友在浙江台州仙居丽人谷遭遇山洪,14人成功获救,1男1女被冲走,2人遗体于7日上午先后被找到。

搜救现场。仙居县委宣传部供图

上海垃圾分类6天开190张罚单

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施行。截至6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依法查处各类生活垃圾分类案件190起,其中对个人查处15起,其中既包括个别小区居民,也包括个人餐饮店经营者等相关责任人。

教师因子女未报本校被停职?当地回应

武汉黄陂一中高三老师黄某被停职,有消息称与其子女中考未报本校有关。7日当地教育局回应称,黄某落聘因实绩考评,与孩子他校就读无关。

国际>>

日本一处停车场内发现一名中国女性遗体

当地时间6日,日本警方在神奈川县真鹤町一处停车场内发现一具中国女性遗体。这具女性遗体被放置在一辆车中,背部有几处刀具刺伤的痕迹,但现场未发现凶器。

伊朗宣布将提高浓缩铀生产丰度

伊朗政府7日宣布,伊朗正在提高浓缩铀生产丰度,将不再受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对伊朗只能生产丰度上限为3.67%浓缩铀规定的限制。

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已致12死

当地时间7日,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43人受伤。

文体>>

美国2:0荷兰成功卫冕,第四次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1:00,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迎来冠军争夺战,本场比赛由阿莱克斯·摩根领衔的卫冕冠军美国女足对阵新科欧洲冠军荷兰女足。最终,美国女足2:0击败荷兰女足,成功卫冕女足世界杯冠军,这也是美国女足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3d07cbbb07261036d509333d631d76d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