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敦煌水毁路段已连夜全线抢通,莫高窟恢复对游客开放
07-08 08:43:5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从6日上午开始,甘肃敦煌市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天气,强降雨一直持续到昨天(7日)上午,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通往莫高窟窟区方向9公里处的大桥被洪水冲毁,前往莫高窟的道路一度中断。为确保景区文物及游客的安全,昨天莫高窟暂停开放。经过近19个小时的连续抢修,今天(8日)凌晨3点,水毁路段已全线抢通。今天(8日)07:30起,莫高窟恢复对游客开放。据了解,此次降雨,莫高窟文物安全暂未受影响,敦煌研究院也对莫高窟洞窟文物进行24小时严格监测。

原标题:暴雨袭击甘肃敦煌 被冲毁路段已连夜抢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