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意大利国脚沙拉维、韩国中锋金信煜加盟上海申花
07-08 09:27: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上海绿地申花的外援人选终于定了。

8日9时,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27岁的意大利国脚沙拉维正式从意甲罗马转会加盟。

沙拉维加盟申花。

沙拉维1992年10月27日出生于意大利,在场上司职前锋。他出自意甲热那亚青训,2008年12月,年仅16岁的沙拉维便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在效力于罗马俱乐部前,曾效力于热那亚足球俱乐部、帕多瓦足球俱乐部、AC米兰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在2011-2015赛季效力于AC米兰期间,沙拉维共为红黑军团出战102场,打入27球助攻13球。2016赛季,沙拉维转会加盟罗马俱乐部,之后的三个赛季共代表罗马出场139场,打入40球助攻26球。

在刚刚过去的2018/2019赛季,沙拉维在意甲与欧冠联赛中共出场33场,打入11球贡献7次助攻。在国家队层面,沙拉维共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3次,打入3球。

作为申花急缺的边锋人选,沙拉维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申花保级。

金信煜。

此外,申花也同时宣布韩国高中锋金信煜加盟球队。

现年31岁的金信煜于2016年加盟全北现代,在恩师崔康熙的调教下,金信煜跻身韩国一线球星行列,并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去年年底,崔康熙接手天津权健的教鞭,且有意将金信煜带到中国踢球。改任大连一方的主教练之后,崔康熙又计划在夏天签下金信煜,而随着工作地点的改变,崔康熙最终把金信煜带到了上海绿地申花。

原标题:官宣!意大利国脚沙拉维、韩国中锋金信煜加盟上海申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