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声令下 8000多件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
07-08 08:37:09 来源:视界网

733568332

视界网消息,近日,万州区公开销毁8000多件非法运输、储藏和经营的烟花爆竹,消除安全隐患。

这批公开销毁的烟花爆竹是去年5月至今,区公安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打非办”、区供销社等部门在开展非法运输、储藏和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的,共有各类非法烟花爆竹8377件 。

205333203

为了确保安全销毁,工作人员将销毁场地设置在了万州郊区的一处空地上。随着一声点火令下,这8000多件非法烟花爆竹被引爆销毁。

由于烟花爆竹的利益驱使,不法分子采取非法手段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万州区相关部门采取高压态势,打击这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航宇

原标题:万州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