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景区举办水上接吻比赛 一对情侣45分钟夺冠
07-08 07:05:5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11.jpg

人民日报海外网消息,7月6日,世界接吻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为情侣举行水上花式接吻赛,吸引数十对情侣参加,其中一对情侣接吻时间长达45分钟,获得接吻冠军。(图:东方IC)

22.jpg

据网上资料显示,国际接吻日,也称为世界接吻日,节日定在每年的7月6日。(图:东方IC)

33.jpg

又名国际亲吻节(InternationalKissingDay)。这个节日由英国人率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的承认。(图:东方IC)

44.jpg

7月6日是世界接吻日,一场浪漫有趣的接吻比赛在重庆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举行,吸引了众多民众围观加油助威。活动现场,8对情侣参加了接吻比赛,最终一对情侣以45分钟的接吻时间获胜。 (图:视觉中国)

55.jpg

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上的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成为一道温馨的风景线。(图:东方IC)

66.jpg

7月6日,世界接吻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为情侣举行水上花式接吻赛,吸引数十对情侣参加。(图:东方IC)

原标题:世界接吻日 重庆一景区为情侣举办水上花式接吻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