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暴打女孩嫌疑人被抓:酒后暴力殴打猥亵路人 案发视频监控被拆
06-26 06:0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dd198a152d0ecb812b375202d801a2c.jpg

要闻>>

暴打女孩嫌疑人被抓:酒后暴力殴打猥亵路人

6月25日晚22时许,大连警方抓获深夜殴打女子一案施暴者。经初查,施暴者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路遇被害人,对被害人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媒体回访案发现场发现,拍摄案发视频的监控设备已经被拆除。详情>>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按照两国元首通话的指示,就经贸问题交换意见。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两部门:亲朋互赠网络红包免征个税

财政部、税务总局25日发布公告,明确企业发放具有中奖性质的网络红包,获奖个人应缴个人所得税,但亲戚朋友间互赠的礼品,包括网络红包,不在个人所得税征税范围内。

国内油价“两连降”  加满一箱少花4.5元

国内油价继本月上旬创下年内最大跌幅后,25日再迎下调,其中汽油每吨下调120元、柴油每吨下调11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5元。

社会>>

贫困县花4千万拍电影 被曝层层转包

6月24日,网曝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在“撤县改区”后花费4千万建水幕电影,但项目被层层转包,价格从4000万到400万、220万、135万…而举报人是10万低价接手该项目,至今却被欠款。举报人25日称,遭遇人身威胁,被要求配合发有利声明 “否则会有麻烦”。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进一步调查。

点读机女孩高考568分 超本科线163分

6月25日,@高君雨Jenny 代言的教育机构称,高君雨高考总分568分,超本科线163分。此消息得到其高中班主任证实。班主任表示,高君雨艺术和学业两边兼顾的很合理,一直很优秀。此前有报道称高君雨参加艺考,已取得中国传媒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合格证。

TIM图片20190626064739.jpg

女子给多家医院打电话咨询疫苗 被列为“骚扰电话”

张女士是中国电信手机用户,近期她想预约宫颈癌疫苗,2小时给多家医院打了54个电话,结果因高频被电信列为“骚扰电话”,强迫停机7天。张女士找到电信想解决问题,得到的答复是:提供证据也没办法开通,来营业厅打架都没用,“你可以选择不用。”

国际>>

美国第一夫人首席发言人被选为新白宫新闻发言人

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的首席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被选为新任白宫新闻发言人,将接替莎拉·桑德斯。6月13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桑德斯将于月底离职。

70e11e0fly1g4dwadehwdj20iw0cqq3x.jpg

联邦快递起诉美国商务部 CEO称:联邦快递被要求充当警察角色

美国联邦快递24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已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院提起诉讼,寻求禁止美国商务部要求联邦快递执行《出口管理条例》中的相关禁令。联邦快递称,联邦快递是运输公司,不是执法机构,若无意中承运了违反美国政府禁止向某些中国企业出口的产品,公司不应担责。媒体此前曝出,联邦快递近期拒绝投递一个装有华为手机的包裹,引发不满。联邦快递将此事解释为“操作失误”,并道歉。24日,美国股市本周开盘的第一天,联邦快递股价下跌近2.7%。24日,美国联邦快递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史密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称,面对美国商务部的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的物品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这就要求联邦快递充当起警察的角色,对自己承运的货品进行监督。

美“猎鹰重型”火箭升空 搭载死者骨灰

25日,美国“猎鹰重型”火箭已升空,此次发射的火箭除装载了深空原子钟、试验台等,还有152名死者的骨灰。这些骨灰预计会随卫星飞行约25年,最后像流星般被燃尽。

文体>>

0-2不敌意大利 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8强

2019年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女足两次后防解围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最终0-2负于意大利女足,创造参加女足世界杯正赛以来的最差战绩,首次未能进入八强。尽管没有能走下去,但女足姑娘们凭借拼搏精神,在本届世界杯中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加油,姑娘们!

6a5ce645ly1g4dxyctrn3j20go0b40y5.jpg

徐中玉先生告别仪式将举行

25日,文学界泰斗、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终身教授徐中玉先生因病去世,享年105岁。该校当日发布讣告,定于2019年6月28日为徐中玉先生举行告别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