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发生地方政变 陆军参谋长等4名高官被杀
06-23 18:17:40 来源:环球网

非洲新闻台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非洲新闻台刚刚援引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23日消息,该国北部阿姆哈拉州一名陆军将领发动的一起政变,造成该国陆军参谋长塞拉·梅孔嫩(Seare Mekonnen)与其他至少三名高级官员被杀。

根据官方媒体的报道,其他被杀的包括阿姆哈拉州领导人安巴克休·梅孔嫩(Ambachew Mekonnen)与他的顾问。而该地区安全负责人齐盖(Asamnew Tsige)是此次未遂政变的策划者。

据此前报道,路透社说,埃塞俄比亚9个州之一的阿姆哈拉州22日发生针对该州领导人安巴克休·梅孔嫩的政变。不久,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的发言人告诉媒体,“在巴赫达尔(即阿姆哈拉首府)发生了有组织的政变尝试,但失败了。”

原标题:快讯!埃塞俄比亚地方政变 造成陆军参谋长等4名高官被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