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到解放碑重庆火锅博物馆体验巴渝文化 58人一起烫“重庆最大九宫格火锅”
06-23 14:22:08 来源:上游新闻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6月21日至23日在我市举行,市民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最全旅游资讯,还能借此机会品尝到各地的特色美食。作为东道主,重庆美食展示首推火锅。

本周末,重庆火锅协会在解放碑步行街打造的又一特色火锅博物馆:巴九门重庆火锅博物馆正式对广大游客和市民开放,并现场邀请58位市民和游客围坐“重庆最大九宫格火锅”免费烫火锅,体验重庆这座城市的热情和原汁原味的巴渝文化。

QQ图片20190623101544.jpg

重庆火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亮相巴九门重庆火锅博物馆的“重庆最大九宫格火锅”,直径15米、占地面积200多平方米、可容纳58人同时烫火锅。同时,火锅博物馆内还有重庆火锅起源、发展文化展,以及从明代以来的老火锅、老物件实物展。

QQ图片20190623101541.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