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迅雷推出2899元终身会员,一年后可退款,你会买吗?
06-23 13:55:2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现在在网上冲浪的网民们,谁还没有几个互联网公司的会员服务呢,近的比如最常见的QQ会员,以及各种视频网站的会员,这些都是很常见的服务,其中最让人感到无奈的还是属于下载类的会员服务,比如说网盘,当然这些可以说是为了生存而牺牲了一般用户的用户体验。这些会员服务能够极大程度的给用户带来体验上的提升,所以对于会员服务还是有很多人买单的,这些服务大多数都是一个月为期限,到期后可以选择自动续费或者停止续费,也更为方便和灵活。当然也有不差钱的小伙伴想要一次更长的会员服务时间,而在最近国内知名下载神器迅雷突然上架了一款终身会员服务,白金会员实际售价为2899元,超级会员实际售价为4899元。

据迅雷官方网站上的消息,迅雷将在7月1号推出此项终身会员服务,并同时开启了预约,并拥有以下的几项特权:

期满随时全额退款:未满1年无法退款,满1年即可随时申请退款。

终身享会员服务:终身会员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若用终身会员满2年再退费,相当于免费用2年会员;但是退款后将不再享受会员服务。

同时还拥有其他的一些抽奖以及瓜分红包的权益。

迅雷突然推出的终身会员服务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除去游戏虚拟商品外最大金额的单笔虚拟商品,并将此前B站十年大会员服务拿出来进行对比,并分析称这类服务可以把长期的潜在变现机会一次性释放出来,可能是稳赚不赔的生意。但同时也可能会制约长期营收策略的灵活性。

很多网友不看好这一项服务,更有直言称迅雷这个服务很像是健身房跑路之前的做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项服务被媒体报道之后,很快迅雷方面有了新的动作,一天不到的时间,迅雷就宣布了暂停活动,并在官网中贴出公告称本次迅雷终身会员页面未标明活动为限时限量活动,感到非常抱歉。目前已暂停活动预约。

迅雷突然宣布活动为限时限量,不知道是不是有别的用意,话说回来,2899和4899元的终身会员,你会买吗?

原标题:迅雷推出2899元终身会员 一年后可退款真的有人买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