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感染登革热病毒 个别人病情危急
06-09 14:03:0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官方微信消息,近期,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接到多名中国公民反映在柬期间感染登革热病毒,个别人病情危急。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提醒在柬中国公民,每年5月至10月是柬埔寨登革热高发期,请大家务必做好防蚊措施。除保持工作场所、住所清洁卫生外,可有效利用纱窗、蚊帐,驱虫剂等措施防止蚊虫叮咬。如出现高烧不退或反复低烧,且伴有头疼、肌肉酸痛、皮肤红斑等症状,请立即赴正规医院就医,切勿耽误病情。

柬埔寨急救电话:119

柬埔寨卫生部热线:11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领事保护和协助电话:012901923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暹粒领事办公室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78946178

原标题:多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感染登革热病毒 使馆发布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