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癌筛查报告延误送达?人民日报:人为设障很残忍
05-03 07:38:38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你的工作瑕疵,她的生死攸关。有多轻描淡写,就有多不负责任。与死神赛跑之际,任何的人为设障都很残忍。体检报告迟迟不到,谈何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即便属于无心之失,但造成的后果却有目共睹,请用实际行动抚慰受害者,别流于轻佻而冷漠的瑕疵。

【早前报道】

两癌筛查报告4个月后才送到 主管部门:是工作“瑕疵”

“两癌”筛查是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目的是让患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然而,江苏响水的张丽娟参加筛查体检的报告却在4个月后才送达,最终确诊宫颈癌l期,已造成癌细胞扩散。镇卫生院称,体检上千人,县卫健委称是工作中的一个“瑕疵”。

原标题:人民微评:生命经不起“瑕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