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意大利媒体称:里皮已经决定重新接手国足
04-29 06:02: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428185930.jpg

要闻>>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4月28日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在北京延庆园博园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同国内外嘉宾一起观看“美丽家园”文艺晚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在京举行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江苏原副省长缪瑞林被双开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苏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缪瑞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决定给予缪瑞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资料图:缪瑞林

潜逃20年职务犯罪嫌疑人姜世强投案自首

日前,潜逃20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姜世强,携带3个房本和80余万现金投案自首,并积极退赃。姜世强原系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办公室会计兼该局基建办公室会计,涉嫌挪用公款罪。 

8省(区)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7年组织对吉林、浙江、山东等8省(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截至2019年3月底,已完成或基本完成274项整改任务,其余整改任务正在按有关要求推进实施。 

玉兔二号月球车自主唤醒

玉兔二号月球车已于28日13时45分自主唤醒,中继前返向链路建立正常,整器状态正常。玉兔二号月球车将开展第五月昼工作,继续实施巡视科学探测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429061752.jpg

民生>>

13部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立案2万余件

市场监管总局等13部门28日通报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有关情况。截至4月18日,全国共立案21152件、案值130.02亿元、罚没款6.64亿元,移送司法机关案件446件。 

五一假期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8日称,今年“五一”假期4天小长假全部免费通行,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广州:考试作弊将被纳入失信信息管理

近日,广州审议通过了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草案。根据草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霸占他人座位、参加相关统一考试作弊、骗取社会保险或优待等行为将被纳入失信信息管理。

社会>>

海南一医院违法接种宫颈癌疫苗被处罚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的九价HPV疫苗为“假疫苗”。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8日回应称,该医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已吊销其执业许可证,疫苗来源及涉假问题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山东冠县订婚超三万元判刑一年?假的

近日,网传山东冠县辛集镇有“订婚超过三万元判刑一年”的标语,当地政府28日回应称,经核实,冠县辛集镇没有类似宣传,辖区内也没有此类标语。 

知乎2019新知青年大会开幕

27 日,由盐Club全新升级的知乎 2019 新知青年大会在京举办。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在现场表示,知乎未来将着力构建具有知乎特色的社区生态,推动用户、内容、商业的交互和提升。同时,周源宣布了保障用户权益的“海盐计划”二期。

江西发现三百余株罕见水晶兰

近日,江西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山场巡护时,发现了300余株罕见的水晶兰。水晶兰又称“冥界之花”,生活在幽暗潮湿的枯枝落叶之间,是一种罕见的腐生生物。

半小时没动!民警为伤者当人肉“靠背”

近日,在广西玉林市陆川县某路段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男子弓着背半蹲在路上30多分钟,给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陌生女子当人肉“靠背”,直到救护车赶到,才悄然离开。据悉,该男子是来玉林出差的浙江民警周正强。目前受伤女子已无大碍。

椒江公安供图

文体>>

意大利媒体确认:里皮已经决定重新接手国足

围绕国足选帅的事情现如今似乎演变成“连续剧”。北京时间4月28日晚,几乎在卡纳瓦罗宣布放弃执教国足的同时,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以“中国!里皮回来了”为题放出消息称,里皮已经改变主意,决定二度接手中国队。

 图为里皮观察场上比赛形势,陷入沉思。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三连冠!马龙世乒赛男单摘金

28日晚,马龙4:1击败瑞典选手法尔克,获得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冠军。在国乒实现男单八连冠的同时,马龙也达成个人三连冠的成就。

中新社记者 武俊杰 摄  

国际>>

英国希思罗机场附近突发大火 现场传爆炸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发生火灾。目前,没有关于人员伤亡信息。由于现场传来“爆炸声”,起初附近民众误以为是爆炸。不过,随后,被证实是一场火灾。

123123123.jpg

法国“黄背心”发起第24轮示威

近日,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一系列改革措施,以应对已持续近半年的“黄背心运动”,但其施政措施未能令示威偃旗息鼓,巴黎随后遭遇第24轮示威。据悉整个示威游行过程没有发生暴力冲突。 

两名在尼日利亚被绑架中国公民获救

近日,两名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东南部一建筑工地遭蒙面持枪劫匪绑架。经多方努力,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公民已于28日安全获救。 

智利发现1.56万年前人类足迹

近日,智利研究人员在智利南部发现了约15600年前的人类足迹化石,据悉这是美洲发现的最古老人类足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