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斯威0:1不敌广州恒大终结四场不败
04-28 20:57:4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7点,2019赛季中超第七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塔利斯卡补时单刀破门,下半场斯威虽然调兵遣将,但未能扳平比分,最终,斯威0:1恒大,此前的四场不败终结。

微信图片_20190428201042.jpg

卡尔德克在比赛中争顶。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上轮比赛,重庆斯威客场1:1战平大连一方,目前在积分榜以11分暂居第五位,广州恒大则是主场2:1绝杀山东鲁能,目前以15分暂居第三位。

微信图片_20190428201020.jpg

本场首发,斯威方面阿德里安、小摩托和卡尔德克三外援首发,恒大方面韦世豪在队内禁赛一个月后复出进入首发,两队都需要派出三人次的U23球员,杨帅作为斯威先发U23,恒大则是重庆籍国脚杨立瑜和张修维。

微信图片_20190428201126.jpg

开场后,斯威在前场展开了积极逼抢,第4分钟,郑智后场停球稍大,被阿德里安抢断皮球后杀入禁区,不过他的搓射被及时出击的刘殿座挡出。

第6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韦世豪后点和蒋哲对抗后未能控制住皮球,被隋维杰将球没收,随后蒋哲倒地不起,主裁判张雷通过VAR回放后认定韦世豪没有犯规。

微信图片_20190428201052.jpg

第24分钟,小摩托左路传中,刘殿座解围不远,阿德里安大禁区线上抽射偏出。第28分钟,又是小摩托传中被高准翼解围,阿德里安胸部停球后的抽射又偏出立柱。

710651302.jpg

第29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冯潇霆直塞,杨立瑜杀入禁区晃过隋维杰后被放倒。

主裁张雷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不过随后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认定杨立瑜接球时越位。

第38分钟恒大错失良机,张琳芃右路传中,塔利斯卡后点垫射被保利尼奥一挡皮球落到杨立瑜脚下,后者推射被门线上的蒋哲挡出。

补时第1分钟恒大断球后郑智送出外脚背直塞,塔利斯卡形成单刀晃过隋维杰推射得手。

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越位,但主裁判张雷通过VAR确认进球有效,斯威0:1落后。

下半场刚刚开始,塔利斯卡接韦世豪横传,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打偏。

微信图片_20190428201835.jpg

随后,斯威获得左路任意球,恒大解围后,彭欣力禁区外凌空一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刘殿座没收。

第53分钟,阿德里安开出角球,杨帅前点的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61分钟,塔利斯卡在自己熟悉的位置左脚远射,被隋维杰奋力扑出。随后,罗皓对塔利斯卡犯规吃到黄牌。

第63分钟,塔利斯卡在完成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后,再度受伤倒地表情痛苦,不得不被担架抬下,黄博文替补上场。

第71分钟,小克鲁伊夫用尹聪耀和迪力木拉提换下了陈雷和彭欣力。

第76分钟,保利尼奥突然前插后分球,杨立瑜形成单刀,但他的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最后时刻,刘卫东替补冯劲出场,最终斯威主场0:1告负。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