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鹦鹉、烤烧烤 五一节红酒小镇又有新“耍事”
04-28 19:20:4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80367_副本.jpg

今(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了解到,五一节假期将有四大特色景点正式开放营业,包含鹦鹉园、户外自助烧烤基地、古玩街和摔碗酒。

att_1680368_副本.jpg

四大景点中,鹦鹉园内有30余种、1000余只鸟类;户外自助烧烤基地可供500人同时BBQ。另外,“抖音”上爆红的西安“摔碗酒”,在小镇也可以体验到。

att_1680369_副本.jpg

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刘永宏表示,小镇五一节假日期间将在景区内游客密集的地方分别设立3处“涪陵旅游志愿者服务站”,由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帮助,并引导游客文明游览、文明如厕、文明就餐。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捡拾景区垃圾,还可以凭借垃圾向景区兑换矿泉水(每天限前500名)。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